咸鱼没话说(决战高考掉线版本)

我将故事开创,又将它们埋葬

网恋需谨慎(大纲口嗨)

普设,校园AU(?无脑甜饼

  

 

  

  魏玛和民国是同一个专业的,但是不熟,然后一次这个专业的比较靠前的人去聚餐(没有民国),喝酒,玩真心话大冒险,魏玛被苏联坑了,咬咬牙选择了大冒险,女装一天

 

  魏玛:有你这样的好兄弟可真是我的服气

 

  女装那天特意去了人少冷门和这个专业没什么挂钩的其他专业的课,坐在角落里,然后抬头一看,哎呀,前面不远处那位怎么是民国。

 

  民国的事情魏玛听说过,文科状元,结果调剂到了个理科方向的专业,每次成绩都是在挂科或者边缘的主,挺清高、独来独往的一个人,反正那个专业也听不懂,魏玛在课堂上发呆,无聊到极致甚至新开了一个社交账号,然后刚下课准备溜的时候被别人要联系方式了,魏玛假装自己没法说话,瞎比话着手语拒绝,可能因为在门口挡道路了,也可能因为民国看不下去了,就帮忙拒绝了,他看了一眼女装的魏玛,说您的手语比错了。

 

  魏玛很尴尬,要联系方式的同学也很尴尬,根本不尴尬甚至没意识到气氛不对的民国继续说,劳烦,让一下,谢谢

 

  魏玛趁机跑了,他穿着高跟鞋和不方便的裙子,追上民国有点困难,有不能出声叫人

 

  好在民国想起自己忘拿了东西,原路返回的时候看见了气喘吁吁的魏玛,魏玛用手机打字和他说谢谢,靠的不算近,但是魏玛的精心准备(被迫的)还是让民国个死直男+母胎单身脸红了

 

  魏玛发现民国脸红了耳朵也红透了,就产生了那种,逗弄调戏的心思,主动出击要联系方式の魏玛

 

  民国还是加了,然后魏玛回宿舍,冲着看戏的苏联翻了个白眼 。

 

  魏玛欺骗他说自己只是来找个人,不在这个城市和大学,民国天天给魏玛发自己有时间捣鼓的美食,而且双方在得知彼此的专业以后,魏玛会给他补习什么的。

 

  忽然某天苏联问魏玛是不是谈恋爱了,魏玛嘴上说没有,却下意识想到了民国。

 

  在魏玛的帮助下,民国终于不是倒数/挂科徘徊的那种了,然后期末考完,不知道谁起头提的,说庆祝一下,然后在叫人的时候,魏玛顺嘴提了一下不叫民国吗?

 

  反正,就,还是熟悉的吃饭喝点小酒玩游戏,民国很安静,刚开始大家有点局促后来喝多了,又是真喜欢大冒险,民国第一个被抽中,他选择了真心话,因为不是很熟大家问的也不是很过分,就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,不知道是不是魏玛的错觉,民国的目光好像落在了他的身上,魏玛低头喝酒,听见民国说,有。

 

  过了差不多半小时,魏玛输了,他选择了大冒险,被苏联逼的,苏联说你个影帝可能装了,谁能知道是真是假。

 

  大冒险,给置顶的人打语音说我喜欢你。

 

  但是魏玛有俩账号,一个置顶是民国,一个好几个置顶,没有民国。魏玛面不改色地切换账号,置顶有苏联,他就开始迫害苏联。

 

  民国一直都是那副冷淡地样子,大家在起哄的时候没等苏联说我不喜欢男的,魏玛就无意识偷瞄着民国说我踏马又不是男同。

 

  后来魏玛就一直没什么心思玩了,民国安静地坐着,在魏玛斜对面。

 

  散伙的时候魏玛甩下有些醉的苏联,民国也喝了,他不知道对方的酒量如何,很担心,但是看到民国很清醒,甚至在帮别人打车,魏玛就默默看着他,一瞬间心里莫名其妙的堵。

 

  民国和大家的关系都是很疏远的,魏玛会主动找他,然后被别人调侃。

 

  有些女孩子说他俩站在一块自带BE故事感,魏玛笑着说您小说看多了脑补的吧?说完以后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会和民国说话那样带着敬语。

 

 

  

  魏玛用女装那个号和民国谈,又以朋友的身份靠近民国,然后到毕业季(魏玛女装的时候已经大三升大四了,男女同款的毕业服,长袍类的,魏玛还被为之不多的几个女生逮去化了妆。

 

  民国找他,魏玛特别紧张地装作玩手机没敢抬头,他看到一条手机信息,是民国发的。

 

  “抬头呀,这样我们就能打招呼了。”

 

 

  

  民国知道是魏玛女装,他记忆力特别好,在看见对方女装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了,他在魏玛女装之前,大约大二那会儿就暗恋对方了

 

  民国其实没有落下什么东西,只是单纯借口看看魏玛,哪怕是背影。

 

  民国知道对方在骗他,还很体贴的圆谎
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